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冬•雪_550字

冬•雪_550字

2010-03-29 来源:本站原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自然给予我们的天气有许多。风雨晴阴云雾,待到北方入了冬,我到觉得什么天气都不如这平平凡凡的雪。

  还记得那天早上,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小雪花从天上悠闲地飘了下来,个个好像都穿了彩裙,在空中美丽地飞舞。雪停了,我早已迫不及待了,冲出了家门--

  雪景真是漂亮极了!它贪婪地躺在地上,盖着花草树木,仿佛世界变成了一片白。它挂在摇曳的树枝上,镶嵌在每一片叶子上。好像一颗调皮的白珍珠,不时还往下坠落。

  雪落到草地上,它把平时常绿的草地染成了白色,小草尖透出雪地,像一个个调皮的精灵。如果再往远看,就像是一条多绒的毯子。

  我是下午出去的,而现在天渐渐暗了下来。我想,我是该回去了。往家走的路上,我特意找了一块最深的雪地走,留下了几个又深又重的脚印。在我走的时候,我感受到了雪是那么柔软那么舒适。

  傍晚,我再想:雪明知这世界会玷污它,为什么还不顾一切地下?这时,我透过窗户向外看,有几位老人把雪放进大桶里,存在家里。我很疑惑,这是在干嘛?我把窗户打开,听他们的对话--

  “我们开春啊,就不用自来水浇花了!”

  “可不是吗,既便捷又省钱。”

  “我好像听懂了什么,对!雪不顾一切的下是无私奉献啊!虽然有时会发生雪崩,但毕竟为极少地区啊!

  难道这精神不值得我们鉴赏学习吗?

  我爱雪,更爱它无私的精神!

  作者:五年级李睿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