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雨后_600字

雨后_600字

2010-03-29 来源:本站原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后的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变得异常明朗,小草挺直了腰板,好像要当一个顶天立地的大力士,小雨滴点缀了花儿们,它们在我的眼里是那么美丽……雨后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欣喜,就连人们的心也变了……

  “吱吱吱,吱吱吱”咦,是什么东西在叫?这让我迷惑不解。“吱--吱”一个小东西好像在呻吟着,我向着那声音走去,突然我看到了一只不起眼的小鸟,躺在地上。“吱--吱”小鸟又叫了几声,好像在告诉我她受伤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抱起来,急匆匆地跑回家。“快救它,否则……”我心里暗想到,不觉加快了脚步。

  回到家,我把小鸟放在沙发上,用我的小手绢轻轻盖在它身上,好让它舒服些。然后,我从抽屉里拿出酒精和纱布,学着妈妈为我包扎伤口的样子,小心翼翼地给小鸟受伤的翅膀消毒和包扎,处理完后,我把小鸟放在了一个废旧的大鞋盒里,盒底铺满松软的棉花和我手工制作的小草、小花,还放了一盒小米,我要让它每天都能看到美丽的“居室”,吃到美味的食物。小鸟这时精神了许多,津津有味地吃着小米,还不时冲我“吱吱吱”叫,好像在说“谢谢你。”我笑了。

  经过我的悉心照顾,没过几天小鸟就完全康复了。在我放飞它之前,它还在不停地吱吱叫,表达着它对我的感谢。当我看到它自由地飞翔在蓝天上,不禁想到:“虽然我们有很多不同,但我们可以用心去沟通。”

  雨后的景色很美丽,我们的心一定要更美丽!

  作者:五年级王楚伦  指导教师:韩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