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夏天的傍晚_900字

夏天的傍晚_900字

2010-03-29 来源:本站原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里我最喜欢的时间当然就是傍晚了。

  白天,暑气逼人,人们都躲进了空调屋子里,害怕出门,但是到了傍晚,当夕阳西下的时候,却有着另外一番美丽的景象。

  在夏天的午后或是傍晚,总是会有一场雷阵雨如约而至。“哗哗”的雨点带走了白天逼人的暑气,使人的心情一下子爽了起来。雨后的空气十分清新,这时候人们都会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到屋外面去走一走,玩一玩。我走出屋外去感受最美的时光。

  一来到屋外,凉爽而又清新的晚风迎面吹拂,吹散了一天的工作压力,吹散了一天的心情烦恼,吹散了一天的忙碌疲惫,这时人们的心情会一下开阔起来。孩子们本来一天就无忧无虑,被这凉爽的晚风一吹,更是欢喜得嘣嘣跳跳。这边有两个四五岁小孩在调皮地踩着地面积水,让水花溅起,发出天真的欢笑;那边几个大一点的三五成群,有的骑着自行车在玩着“追逐赛”,有的在比试着玩滑板的技巧;爸爸妈妈也眉开眼笑,坐在亭子边的椅子上谈话聊天,享受着凉爽的晚风;很多老人在广场上伴着音乐跳起了扇子舞,他们让原本很热闹的广场更加增加了欢乐的气氛;还有几个人在路灯下踢起了毽子,他们矫健的身影敏捷的动作让人羡慕;

  我悠闲得走在还有点湿的小路上,感受着夏天傍晚的美丽和舒适,这时候再做一下深呼吸,我就会更加留恋这迷人的夏天傍晚。这时我稍微一抬头就可以看见那绿树,白天已经被晒得无精打采,在雨水后又会伸直了身子,向我展示它的风采,一片片树叶在这雨水中又展开它那又绿又圆的叶子,让我感到每一片树叶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再加上树上挂着无数晶莹闪烁的水珠,使树更加有了生气。好奇的我蹲下身去捧起一颗水珠,凉凉的,再舔上一小口,这水无比甘甜,清爽……

  这时候我会感到无比的享受,无比的珍惜这一段可贵的时光。

  不过千万别错过了最最令人陶醉的就是那天边,那山头,那树梢上绚丽的晚霞。红彤彤的一大片,这是最珍贵的时候。转瞬间它消失了,只给了西山镶上了一道金边,太阳将最后一缕光晖洒在人身上,使人感到温暖,我不由得向太阳挥挥手说“拜拜,明天见。”这时我又回想一下,我这一天还过得快乐吗?很充实吗?明天又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夏天的傍晚,真的是给我无限的遐想,美好的留恋。

  作者:五年级李伟航  指导老师:孟宪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