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一个诚实的“傻”孩子_500字

我是一个诚实的“傻”孩子_500字

2010-03-29 来源:本站原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我是一个诚实的“傻”孩子。夸我诚实吧,还说我傻,我才不承认傻呢,你们也给我评评理。

  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玩儿。公园规定:1。2米以下的儿童可以免费参观,我那时1。21米,将将超一厘米。当天参观的人还挺多,爸爸妈妈不想给我买票,想让我趁机溜进去。别看我小,我可是很正义,生气地对爸爸妈妈说:“你们不能这样,我们要遵守公园规定,咱们要诚实,我一定要买票。”爸爸妈妈听了既高兴又惭愧。爸爸对我说:“你很诚实,爸爸为你高兴!”妈妈也说:“有时候,我们大人还真不如你诚实呢!”可我的同学知道这件事后,都说我傻。你们认为呢?

  还有一次,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校在楼道里摆放了许多盆花。我因为着急上厕所,没留神,不小心碰倒了一盆,花盆“啪”地一声就摔碎了,鲜花也歪在地上了。我非常害怕,但看看左右没人,一溜烟就跑了。但我心里却像有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我踌躇不决,该不该向老师承认错误呢?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我还是到老师的办公室老老实实地承认了错误。老师不但没批评我,还夸我是个诚实的好孩子。有些同学却还是说我很傻,反正也没人看见,干吗要承认呢?

  你们说说我是“傻”吗?不管怎样,我还是要做一名诚实的好孩子。

  作者:五年级马景宜  指导教师:韩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