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分享爱心_550字

分享爱心_550字

2010-03-29 来源:本站原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事、大事、喜事、哀事都可以与不同的人来承担或分享,几乎任何事都可以一起来分享,但是你有没有听说过分享爱心呢?

  2008年,是充满喜气的一年,人人都为奥运会这件大事感到激动,但是一些小事却渐渐地被人们忽略了。就在我认为人们只关心奥运会时,直觉对自己说,我错了。

  一天,我和妈妈出去玩,这无聊的车程打消了我对游玩的兴趣。车又到站了,这一站上车的人较多,人群中有一位叔叔引起了我的注意,原来他忘记带零钱,身上只有百元大钞。是啊!坐公交车不带零钱,带多少一百元也没有用,顿时他的脸像一只变色龙,由黄变成了红色,额头上豆大的汗珠滚落下来,时间仿佛过的那么慢,这时,一支援助之手向他伸来:“他的车费由我来付吧。”原来是他后边的阿姨。一时间全车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这位阿姨的身上。我打量了一下她:身穿朴素的衣裳和一副农家脸。

  躲过了一劫的叔叔像小学生犯了错一样,低着头说:“谢谢,下车时我会还给你。”谁知,阿姨说:“不用了,谁没有需要帮助的时候,如果你想报答我,就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吧!”顿时,全车人像那位阿姨投去了敬佩的目光,有些人甚至还给她让座。我豁然开朗:世上并不只有大事才证明你有爱心,小事也一样可以证明,就看你自己的看法了。

  是啊!分享爱心,传递爱心,真希望这种爱心一直传递下去,让大家一起来分享!

  作者:五年级武宇杰  指导老师:王思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