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我想对您说_50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_500字

2010-03-29 来源:本站原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老师:

  您好!很高兴可以和您聊一聊,我想对您说的话多得像一座山峰,怎么说也说不完,怎样来表达我的心情呢?

  那天,由于学校要备战东城区第十一届艺术节,我们合唱队的同学整天练习,休息时间减少,用嗓过度,又由于天气冷,我就不知不觉地感冒了。记得那天晚上,宿舍的灯熄灭了,由于我鼻子不通气,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这时,门“吱”的一声开了,您轻手轻脚地走了进来,关切地问我:“感冒了,是吗?”我点了点头,“带药了吗?”我想了想,又摇了摇头。这时,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几秒钟后,您转身出去,给我接了杯热水,让我先润润嗓子,然后又对我说:“你多喝些热水,我去买药!”

  十五分钟后,您又急匆匆地走进宿舍,拿起我的杯子,给我沏了一袋药,让我把药服下,然后对我说:“药吃了就好了,别着急,不舒服就跟我说。”

  第二天早晨,天刚蒙蒙亮,您就把我叫醒,让我把另一种药服下,并叮嘱我白天不要忘记吃药,我望着您那充满血丝的眼睛,不禁一阵感动,老师,您为了我一夜都没休息好啊!

  有了您的照顾,我的病好了许多,我忘不了您对我那慈母般的爱,在节日到来之际,我想用这封信表达我心中的谢意,谢谢您!

  祝

  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周绍博

  2010年3月5日

  作者:五年级周绍博  指导老师:韩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