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水日作文 > 关于节约用水的作文:我是水_550字

关于节约用水的作文:我是水_550字

2010-03-29 来源:作文网

  我是水,我是水,哈哈!我唱着欢快的歌儿来啦!

  喂!小朋友,我的本领可不小,人们缺了我就会十分苦恼!你可能以为我在吹牛吧!我既不是在吹牛,也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这是千真万确,不信你听我说。一个地方没有我,草会干枯、人会渴死……世界将会没有任何生命,一切的东西好像都不可缺少我。有了我,人们可以喝茶;有了我,花草树木都会生机勃勃。

  也许,你会觉得奇怪了,我是从哪里来的呢?是上帝创造了我,还是从石缝里蹦出来的?不!都不是。太阳把水分蒸发,变成了水蒸汽,水蒸气受到冷,变成了小水珠,太阳把小水珠融化,就成了我。我已经有不计其数个“子子孙孙”了呢!

  我可以钻过门缝,穿过小洞洞……我是无孔不入的!

  但是,有时候我会不小心形成洪水,把房子、树木、桥梁……都会把他们冲毁。人们有时恨我,有时爱我。

  小朋友,话又说回来了,我的功劳是大于过的吧!发生大旱灾的时候,人们总是恼火地说:“怎么还不来水!我都快渴死了!”可是当我和人们重逢时,总会听到千家万户欣喜若狂的声音:“水来啦,水来啦……”我心里那美滋滋、甜丝丝的劲就甭提了,我禁不住又会唱起那支欢快的歌了。

相关文章:

关于水的作文_珍惜水资源的作文
关于水的议论文:水的启示 关于水的作文:明天,我们还有水喝吗?
关于水的议论文:水的遐想 关于水的作文:水,我们的生命之源
关于水的作文:珍惜水资源 关于水的作文:人类濒危的财富——水
关于珍惜水资源的作文(1) 关于水的作文:水——生命的摇篮
关于珍惜水资源的作文(2) 关于水的作文:人类正在消失的财富——水
关于节约用水的作文:我是水 关于水的作文:珍惜生命源
关于水的作文:节约水资源 关于水的作文:水,我们的生命之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