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水日作文 > 关于水的作文:明天,我们还有水喝吗?_500字

关于水的作文:明天,我们还有水喝吗?_500字

2010-03-29 来源:作文网

  这也许是十几年,几十年前的事,也许现在也有。很多人喝了被污染的水后,生出了畸形的婴儿,不少人被污染的水夺去了生命。也有很多人在吃了被污染的鱼虾后中毒,痛苦地死去了。沙漠越来越多,水却越来越少,能喝的水就更少了。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会问:明天,我们还能有水喝吗?

  大家知道:万物生存离不开水。没有食物,我们还能活很久,但如果没有水,我们只有几天的生命。水既然这么重要,我们本应该珍惜这生命的源泉,可有的人却非常残忍地浪费生命!令我想不到的是:这些“杀人魔王”浪费自己的生命不说,还要去浪费他人的生命!他们吸血鬼一般地吸食着别人的生命!

  在亿万年前,地球上曾是一片荒凉的世界。但自从第一滴水来到地球上,世界就充满了生机。是第一滴水哺育了生命的种子,是第一滴水为大地撒下了充满希望和光明的未来。

  然而,当“生命的母亲”为人带来生命时,忘恩负义的人却大量的浪费着自己真正的生母!我们的“母亲”在哭泣,她的眼泪源源不断地流着,只有人类全部开始节约水才能阻止她,否则,眼泪将一直流下去,当她的眼泪干涸的时候,也是地球上的生命即将灭亡的时候。我不希望这样,大家也不希望这样,但那些“杀人魔王”却无动于衷。现在,我还是想知道:明天,我们还能有水喝吗?

相关文章:

关于水的作文_珍惜水资源的作文
关于水的议论文:水的启示 关于水的作文:明天,我们还有水喝吗?
关于水的议论文:水的遐想 关于水的作文:水,我们的生命之源
关于水的作文:珍惜水资源 关于水的作文:人类濒危的财富——水
关于珍惜水资源的作文(1) 关于水的作文:水——生命的摇篮
关于珍惜水资源的作文(2) 关于水的作文:人类正在消失的财富——水
关于节约用水的作文:我是水 关于水的作文:珍惜生命源
关于水的作文:节约水资源 关于水的作文:水,我们的生命之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