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水日作文 > 关于水的作文:水,我们的生命之源_700字

关于水的作文:水,我们的生命之源_700字

2010-03-29 来源:作文网

  同学们,当你们看到那碧绿的一望无际的森林被那残忍的双手砍伐掉,变成了一片片的荒地;当你们看到那纯净的水在你身边“哗哗”的浪费掉,当你们看到那美味可口的饭菜被捯掉……心痛吗?当我读了《珍惜资源,崇尚节约》一本书时,我的心被震颤了;原来地球资源是有限地,她不可能永远地给予我们所需要的一切!如果不节约我们的子孙后代将吃什么?用什么?喝什么?

  看电视时,我曾看到过这样一则广告:在一个地区因为缺水严重造成了许许多多的人死亡,连小孩也上不了学。现在上海有很多地方都把抽水马桶换了,为的就是节约用水。现在我特别后悔原来浪费的行为,于是在我们家的小黑板上写下了:节约水资源从现在开始!晚上,我对爸妈说:“爸妈,我们从今天开始节约用水吧!今天我看了一本书,许多山区的孩子因缺水濒临死亡,如果一个家庭一天可以节约一碗水,一个月就可以节约30碗水,一年就可以节约好多水。这些水对那些缺水的家庭来说,可以说是救命之泉了。”爸爸妈妈听了心悦诚服地点了点头。

  一天,我看见家里有个水管漏水,便急忙找了一个盆子接着那一颗颗晶莹的小水珠,一天下来,盆子里接满了水。我就用这水洗脸后,再冲厕所|、浇花。要不是我有心,这些水不就白白浪费掉了吗?

  现在,许多家庭都买了车,为了让车保持干净,便花钱洗车。每当我经过洗车店时,看到那清澈的喷泉似的水顺着车流下来,流到马路上白白浪费掉时,我就会想到缺水区人们渴望喝到水的那种情景。我想:如果这些人提上一桶水,用毛巾擦洗,那样会节约多少水?会让多少缺水区的孩子洗个澡啊?

  同学们,珍惜每一滴水吧!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没有水,人类就不能生存!

相关文章:

关于水的作文_珍惜水资源的作文
关于水的议论文:水的启示 关于水的作文:明天,我们还有水喝吗?
关于水的议论文:水的遐想 关于水的作文:水,我们的生命之源
关于水的作文:珍惜水资源 关于水的作文:人类濒危的财富——水
关于珍惜水资源的作文(1) 关于水的作文:水——生命的摇篮
关于珍惜水资源的作文(2) 关于水的作文:人类正在消失的财富——水
关于节约用水的作文:我是水 关于水的作文:珍惜生命源
关于水的作文:节约水资源 关于水的作文:水,我们的生命之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