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今天,我为妈妈做一件事

今天,我为妈妈做一件事

2010-03-29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没有做过一件令妈妈感动的事,我没拿过真的令他高兴的成绩。而当她生病的时候,我除了倒杯水、拿点药,又能做些什么呢?我只会向父母拿钱,为什么都做不了。

  我又悔恨,内疚。

  所以,我决定为妈妈做一件事。

  一天下午,妈妈和往常一样,拖着疲惫的身躯会到家,我想:我就煮次饭给她吧!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偷偷起来,看见妈妈正熟睡,我悄悄的走到厨房,从冰箱了拿出鸡蛋和平底锅,开始打鸡蛋。因为是我第一次打,所以只能竭力回想着妈妈的方法。我拿起一个鸡蛋往锅里敲,可鸡蛋毫发无伤。我又试着敲了两下,还是安然无恙,好像成心和我做对,我使劲敲,竟然碎了,不甘于失败的我,拿出一个鸡蛋,小心翼翼地敲,终于成功了。接下来就十分顺利了,我往锅里倒油,把鸡蛋放下去,来回的翻。

  鸡蛋出锅了,我倒了一杯热牛奶放在桌上。我还没有准备好,妈妈就出来了,妈妈看到我为她做的早餐高兴地笑了。好久没看到妈妈这样笑过了。

  我此刻又开心又惭愧。

  莞城建设小学六年级:张梓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