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春_800字

3月征文:春_800字

2010-03-29 来源:作文网 董睿智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轻轻翻过三月的日历,四月的脚步近了,近了。

  在公园里,有一个盲童正和妈妈在散步。

  “春天要来了吗?妈妈?”一个盲童问妈妈。

  “当然了,春天已经来到了你听,黄鹂的叫声很响,很婉转呢!”

  “对,妈妈,我闻到泥土的芳香了。”女孩拍着手笑起来。

  春,是多么美好且美妙呀!

  跟着四月随之而来的便是如梦如诗如花如歌的春天了。

  回过头去,给还在寒风中矗立的雪人招招手,再给还在雪中呼啸的北风点点头,然后迈开大步向前飞跑,奔向正在给我们招收的柳树,进入春天的殿堂。

  习习的春风是那样的亲切、温柔,就如一双大手抚摸着我们稚嫩的脸庞。小黄鹂们,开始唱起婉转动听的歌曲,牵牛花是伴奏的鼓号手,向日葵是蜜蜂的架子鼓,蝴蝶是伴舞的女孩。观众们被小黄鹂的歌声打动了,也跟着唱起来,但又被蝴蝶姑娘的舞姿所陶醉……入迷的听着……观众们醉了,在优美的歌声里醉了……大地也醉了……

  春光融融,就似那刚刚探出头来的绿色绒毛--小草一般,在春的呼唤下,他们一次次试着摇摆着身子跳出婀娜的舞姿。花朵不是也一样吗?她们在刚刚从树上站起来的时候,不也很羞涩吗?它们一直都在想:怎样才能把大地装扮的更加多姿多彩?现在,她们终于勇敢的张开了双臂,来迎接春给予的阳光,赐予她们的甘露,我想:这就是她们想要的答案,这就是她们应该做的……

  春枝萌芽,光秃秃的枝干上,突然有了几点小小的嫩芽!他们是那样小,那样娇嫩,又是那样的碧绿,他们是那样令人爱怜,让人忍不住上前去摸一摸,闻一闻,摸摸春的细腻,闻闻春芬芳的气息……柳树戴上了飘逸的纱巾,软绵绵的拍打着正在比赛的人水花宝宝们,逗得他们“哗哗”的笑……

  春是柔和的,轻轻拂下我们头上的汗珠;春是温暖的,金灿灿的阳光把孩子们照的发光,都变成了金娃娃!

  有人说,春还并没有到。但是,你说说,冬天都走了,春天还会远吗?

  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2009级8班:董睿智

  每月征文——3月“春天和新学期新气象”网络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