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春回校园_800字

3月征文:春回校园_800字

2010-03-29 来源:作文网 董睿智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一声闷雷的炸开,充满着蓬勃朝气的春随之绽放了。

  校园里,春天正悄悄的萌发着,一点点的用那纯洁的绿色装点着这奇妙的小世界。

  枯黄的草地上终于萌发出了点点绿色,细细的,小小的,并不多,稀稀疏疏的撒在新翻的土地上,就像鹅黄色的缎子上绿色的小点。这些可爱的小草在不经意间书写出了那一份淡绿色的美丽,此时正躲在那儿哼着自己原创的小曲儿呢。

  光秃秃的树枝上,已经有了小小的芽。像小豆子一样,不仔细看是找不到的,它们静静的呆在那儿,等待着娇小的嫩叶钻出来的一瞬间。羞涩的桃花不忍心把自己娇小的脸蛋绽放出来,依旧默默的在枝丫间等待着。

  和煦的春风抚摸着大地,绵绵的,软软的,风里还带着春天那特有的气息,那种新鲜的,略带一点清香的春的气息。知更鸟的歌声也显得格外嘹亮动听,唱出了响亮的春之歌。

  那圆圆的冬青树依旧是墨绿色的衣裳,只是里面又冒出了几朵淡青色的小骨朵儿,含苞欲开的样子,它们是那么小,那么可爱,悄悄的藏在大叶子后面,怯生生的观察着周围的一切,小心翼翼地四处张望,心中又惊又喜又略有些害怕,渴望见到这五彩斑斓的大地。

  春之天空,永远都是蔚蓝的,永远都是明朗的,永远都是干净的,偶尔有几朵白云优哉游哉的在天上散步,为这奇妙的春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春之阳光,永远都是明亮的,永远都是温暖的,永远都是美丽的,金灿灿的一片,谁见了都会生出喜爱的,就是这春日里明媚的阳光,为这动人的春照亮一片美丽天地。

  春之旋律,永远都是动听的,永远都是婉转的,永远都是悠扬的,它带给人们好心情,衬托出春的静态美,为这优雅的春奏响一篇新乐章。

  春之校园,永远都是充满生机的,永远都是蓬勃向上的,永远都是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的活泼身影,为这生机勃勃的春画出一片动人的美丽。

  这春雷炸出的春天,正悄悄的带给我们惊喜,悄悄的绽放出她的美丽……

  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2009级8班:董睿智

  每月征文——3月“春天和新学期新气象”网络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