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

2010-03-29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弟弟,他今年4岁了,是幼儿园小班的儿童。他长得虎头虎脑的,浓密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红彤彤的脸像个大苹果,而且总带着几分淘气的神情,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小巧的嘴巴,一笑便露出了短小的﹑“缺了两扇门”的牙齿。

  我的弟弟非常淘气。一次,我们去外婆家,一进门便看见了一只小黑狗,它可爱极了,一身乌黑油亮的毛,一只尾巴摇来摇去,还可以和你握手呢!看了一会儿我便进屋了。可是弟弟还在那儿盯着小狗,好像在沉思什么,我没有理他。

  一会儿,小狗尖叫着在院子里乱跑,我急忙跑出去一看,只见弟弟手里拿着根针,小狗鼻子上冒着鲜血。我急忙问弟弟怎么回事,原来,弟弟看见小狗的鼻子上湿湿的,还以为小狗“发烧”了呢,便给它打针。听了弟弟的诉说,我笑的都直不起腰来了,心想﹕弟弟真淘气。

  弟弟最喜欢听孙敬修爷爷讲故事。每逢“星星火炬”节目播送孙爷爷讲故事时,他就把收音机往自己自己跟前一挪,歪着头,耳朵快要贴住收音机的喇叭了,津津有味的听起来。一会儿瞪大了眼睛,一会儿哈哈大笑,一会儿张大了嘴,口水都流出来了,他却似乎不知道,真是听入迷了,如果有可能,他真能钻到收音机里面去。

  弟弟酷爱画画。每天一写完作业就趴在桌子上画。有一次,他在纸上画了一个飞机,对我说:“姐姐,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当一位飞行员,开一架大飞机,让姐姐﹑爸爸和妈妈坐着我的大飞机去火星上去看看有没有外星人!”说完就“飞”出了门外。我愣住了,心里想,弟弟这么小竟然有这么远大的理想,我真佩服他。

  这就是我可爱又淘气的弟弟。我相信,弟弟长大一定是一名飞行员,一名伟大的飞行员!

  晋中市东阳一中三年级:王晓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