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四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左手和右手的争吵_450字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左手和右手的争吵_450字

2010-03-28 来源:网络资源

  小梅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女孩。不管是谁,只要见到小梅用双手做出的工艺品都会赞不绝口。这不,小梅的学校要举行一夜深了小梅进入了梦乡。小梅的左手和右手争吵了起来,右手轻蔑地对左手说:“看,要不是我画那些美丽的图形,主年一度的“谁是巧手王”的比赛,人人都说小梅准是“巧手王”。人怎么会被称为巧手王呢”?

  左手听了面红耳赤地对右手说:“右兄弟,你不要这麽嚣张。要不是我扶着纸,你画的再怎么漂亮,再怎么好,它始终是一张纸,不会成为一件工艺品的!”

  右手听了气势汹汹地对左手说:“如果没有我,你只能剪出一个四不像的东西!”

  他们俩你争我吵,各个吵得声嘶力竭、青筋暴现。最后左右手兄弟各自犯起了脾气,谁也不理谁了。

  第二天,小梅可着急了,她的左手右手都不听使换了,剪也剪不好,画也画不好,这时左手和右手都明白了,它们两个是一个相互合作的整体,各自有长处和短处,少了谁的力量也不行。于是,它们分工协作,共同努力,在比赛前一小时,小梅在左右手的帮助下,做出了一件百花盛开的工艺品,得了一个特等奖。

  左手和右手举着奖状,它们手和手之间就挨得更近了,心也连得更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