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雪的魅力_600字

雪的魅力_600字

2010-03-27 来源:本站原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北京的冬天,是雪的天地。今天一场,明天一场,足足下了十场雪。我觉得雪是那样的富有魅力,让我总也看不够。

  雪像纯洁的姑娘。我喜欢那洁白无瑕、晶莹透亮的雪。雪,给冬天的北京带来了生机。雪姑娘、仿佛是魔术师,她把汽车变成了白面包,给大树穿上了银装,把公园变成了雪世界。我看见她就忘记了做作业的苦恼,爸爸妈妈看见她就忘记了工作的辛苦,爷爷奶奶看见她就想起了小时候打雪仗的情景。总之,每个人都像着了魔一样,都变得愉快起来,

  雪像爱撒娇的小孩子。3月14号,天空中又纷纷扬扬地飘起了雪,我迫不及待地冲下楼,也许这是今年最后一场雪了,可千万不能错过啊!只见飘落在地上的雪像小孩子一样舒舒服服地躺着,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层轻纱;飘舞在空中的雪,慢慢悠悠地往下落,仿佛跳着轻盈的舞蹈;飘落在我身上的雪,还以为找到了自己的家,很快就融化在家的温暖里。

  雪像辛勤的劳动者。他厚厚地裹着农田,冻死了可恶的害虫,让庄稼能够健康成长。他在融化时还会变成清甜的甘露,滋润着干旱的土地,让人们获得丰收。他还会擦掉马路上的脏,比洒水车冲得还干净。那些停在雪地里的汽车和自行车,等到雪化了,就会变得干净又漂亮。

  雪还可以是设计师,是舞蹈家,是很多很多……雪真是太有魅力了,你都想不完它还能变成什么。如果不能真正地亲眼看一看雪,玩一玩雪,那是多么遗憾啊!所以,我想对那些没有见过雪的小朋友们说:“嗨!快来这里过一个有雪的冬天吧!”

  作者:四年级吴子倩  指导老师:王思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