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瞬间_700字

难忘的瞬间_700字

2010-03-27 来源:本站原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会经历很多令人感动的瞬间,不过让我终生难忘的还要数去年秋天的哪个瞬间。

  去年秋天的一个傍晚,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在落日的余辉下,突然看见一片枯黄的树叶在光突突的树枝上摇摇晃晃的挂着,它的伙伴都不见了,只有它孤零零地挂在哪里,显得那样的孤独,突然吹来了一阵瑟瑟凉风,把那片树叶吹的左右摇曳,我以为它会掉下来,可是它却没有,而是顽强的继续挂在树上,就好像它不舍得离开大树似的,看来这片小叶子和这棵大树的感情还真深呀,就像一对“老朋友”!可是,这时又吹来了一阵风,终于把这对“老朋友”给拆散了,它依依不舍一从树枝上轻飘飘地落了下来,它在空中打着转儿,上下跳跃着,活像一只美丽的蝴蝶正伴着美妙的音乐在空中优美的独舞,又好像在和空气一起翩翩起舞,跳着优雅的华尔兹舞步在空中飞扬。

  望着这片飞舞的落叶,我想到了很多,树叶那顽强的生命力,从春天冒出嫩绿的枝芽到秋天金黄的落叶,走过它生命的轮回,虽然有时会有悲伤,但有时也会有喜悦,因为它们的生命是如此生生不息,我为它顽强的生命力而感动。

  树叶越落越快,我想一定是落叶想快点落到土里去吧!落叶对大树有着如此深厚的感情,是大树给予了它宝贵的生命,并辛辛苦苦养育了它,它懂得知恩图报,它要报达大树,终于它轻轻地、轻轻地落在了大树下面,牺牲了自己,却化成了养分奉献给了养育自己的大树,连一片小小的树叶都懂得知恩图报,更何况我们人呢?我为它这颗感恩的心而感动。

  落叶此时正安静地躺在大树的身旁,又回到了“老朋友”的身边,它此刻再也不会感到孤独了,虽然这一切仅仅发生在短短的一瞬间,而它却深深地感动了我,为落叶的顽强生命而感动,为它感恩的心而感动,我将永远难忘。

  作者:东高地三小四年级赵天宇  指导老师:孟宪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