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黄陵的美_600字

黄陵的美_600字

2010-03-27 来源:本站原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上二年级时,去了爷爷奶奶那里。由于他们是养蜂人(养蜜蜂),要常常搬家。这一年,我们搬到了黄陵。

  黄陵在陕西省黄陵县,虽然缺水,但还是生机勃勃。

  春天,大地更是生机勃勃,山上长满了绿草,柔柔的,嫩嫩的,十分惹人喜爱。还有一些花:知名的,不知名的,都很漂亮。但我最喜欢的是灯笼花。灯笼花是紫色的,像铃铛一样倒挂在花茎上。当冬天的雪融化汇成一条清澈明亮的小溪时,我敢说,只要你坐在山坡上,准能摸一只蟋蟀!有时运气好就能看见一只野兔在嬉戏,有时甚至会出来一只黄鼠狼!它们喝着小溪的水,样子欢快极了!

  夏天,山上被树笼罩得郁郁葱葱。山上的树的叶子更加茂密,花也开得更艳、更美、更香了。这时蜜蜂可忙了:它们到处菜花酿蜜,工作更加辛勤了。有时,孩子们在山上玩捉迷藏,有时,大人在树下乘凉,大家都很快乐。

  秋天,到处都绿中透黄,黄陵更美了。草上还有一种小花,是粉色的。虽然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可它是八大调味品之一呢!每天做菜时放上它,味道会更鲜美!我和奶奶经常上山玩,还能看见小巧玲珑、多姿多样的黄蘑菇呢!

  冬天,因为下雪,那里一片银白。小溪结成了冰,兔子也不出来了。但黄陵还是这么美。树上积满了雪,好像一碰就掉。雪花在空中漫无目的地飞,像个小天使一样飘来飘去……

  啊!就要离开黄陵了,可我依依不舍地看着和我结伴的山,望着奶奶的身影,眼睛不由自主地湿润了。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去黄陵!

  作者:四年级林青  指导老师:孟宪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