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看4D电影_550字

看4D电影_550字

2010-03-27 来源:本站原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月7日我和妈妈准备去看4D电影,看4D电影能让我有身临其境的感觉,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虽然外面下起了小雪,地面很滑,但丝毫没有阻止我的脚步。我恨不得一下飞到电影院。

  到了电影院,我飞似的跑到售票处对工作人员说:“请快给我两张票”拿到票后,我赶紧拉着妈妈往里小跑找座位。这才发现这里已经坐满了小朋友和家长。看来4D电影就是吸引人。

  影厅的灯暗了下来,伴着一首恐惧的音乐,电影开始了。我赶紧戴好眼镜,这时一片阴森恐怖的大森林使我置身于其中,不时有小动物从我的身前身后跳过、飞过,有的还朝我做鬼脸。我东张西望,生怕有可怕的动物出现。正小心翼翼地走着,突然一条大蟒蛇张着大嘴朝我扑来,我赶紧又跑又躲,好不容易摆脱了大蟒蛇的追踪。刚要松口气,突然一个巨大的重物重重摔倒我面前,我惊愕的瞪大眼睛一看是一只人面兽身的大蜘蛛,它得意地张牙舞爪,仿佛我就是它的美餐。我顾不得歇脚,又开始了狂奔,他穷追不舍,好几次差点被它捉到。借助其他动物的身体,我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险境,终于走出了这片恐怖的森林,来到了一片安静的大草原,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这时,影厅的灯亮起来,电影散场。噢,我这才反应过来是在影院。大家边走边议论着刚才的险情,有的还做出惊愕的表情。

  作者:五一小学三年级胡云涛  指导教师:周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