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找春天_400字

找春天_400字

2010-03-27 来源:本站原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的一个早晨,天气很晴朗,小鸭乐乐和小鸡欢欢要去野外找春天。它们俩出门时,小鸡欢欢顺手拿了个小水桶,准备带点春天的礼物回来。

  它们走呀走呀,遇见了一条小河,乐乐见了非常高兴,因为它非常喜欢游泳。于是就迫不及待的跳下水去,在水中游来游去。可是欢欢非常着急,因为它不会游泳,它在岸边转来转去,大声的向乐乐喊道:“乐乐你快回来吧!我不会游泳。”

  乐乐听到了马上游了回来,它们俩想了想,小鸭乐乐说:“我会游泳,让我驮你过河吧”。乐乐游啊游,游到了对岸。它们继续往前走。突然,小鸭乐乐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大土坑里,它又飞又跳试了好几次想出来,都没有成功。小鸡欢欢看了看四周,什么都没有,突然它看到了手里的小水桶,便飞快的向河边跑去,用小水桶一趟一趟的往坑里灌水,不一会坑里就灌满了水,小鸭子浮了上来。

  两个好朋友找到了春天,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小花一朵朵开了,嫩绿的树芽吐出来了。它们玩得非常高兴。

  作者: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小学二年级二班王尹涵  指导老师:孟宪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