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奇妙的梦_550字

奇妙的梦_550字

2010-03-27 来源:本站原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安静的夜晚,蒙蒙在床上睡着了。他做了一个奇妙的梦。

  他在梦里认识了两个小伙伴,一个是喜羊羊,还有一个是哆啦A梦。哆啦A梦还送给蒙蒙一个哨子,告诉他这是一个魔哨,只要吹一声,他们俩就会出现在蒙蒙的面前。说完他们就消失了。

  一天下午,在放学的路上,蒙蒙看见大嘴巴和尖鼻子这两个大坏蛋正在抢李阿姨的钱包。李阿姨使劲拽着钱包,眼看钱包就要被大嘴巴和尖鼻子抢走了,蒙蒙急中生智,他想起了昨天刚刚认识的两个朋友。蒙蒙吹了一声口哨,喜羊羊和哆啦A梦真的出现在蒙蒙的面前。蒙蒙说:“这两个大坏蛋正在抢李阿姨的钱,你们能不能帮我把他们抓住?”喜羊羊和哆啦A梦说:“当然可以了!”

  哆啦A梦从他的百宝箱里拿出了一个吸铁石,把大嘴巴和尖鼻子吸了过来!他们拼命地挣扎,但他们哪里是对手?不一会儿就动弹不得了。喜羊羊走上前去,三拳两脚就把他们打得晕头转向,毫无招架之力。他们疼得嗷嗷直叫,一个劲儿地求饶。这时蒙蒙义正言辞地说:“你们还敢不敢做坏事了?”“不敢了!不敢了!”两个大坏蛋已全无往日的威风。这时,哆啦A梦收回了吸铁石,两个人瘫软在地,连滚带爬地逃走了。这时李阿姨走过来连声道谢。

  蒙蒙转头想和两个好伙伴说话时,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坑里,蒙蒙被惊醒了,睁开眼一看,啊!原来是做梦掉在地上了。

  春季二年级说话写话提高班:肖雨青  指导老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