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假如没有水

假如没有水

2010-03-26 来源:作文网 温怡然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钱是最宝贵的;还有人说,家是最宝贵的。可我认为,水才是真正宝贵的。

  假如没有水,植物就会被太阳活活晒死,世界上就再也看不到那些郁郁苍苍的树木,再也呼吸不到新鲜空气,这样,二氧化碳也会时时危害我们的健康。

  假如没有水,动物会被渴死。我们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生命之本,没有水就没有生命。我们就再也听不到鸟儿动听的歌声和小鹿奔跑的情景……地球上没有动物,我们就再也看不到大自然欣欣向荣的景象。

  假如没有水,大地就会变得憔悴不堪,让我们保护水资源,永远生活在有水的世界里,让我们珍惜美好和平的“绿色家园”吧,不要让我们的“绿色家园”只剩下一些苦涩的水——我们的眼泪!

  虽然大海占地球表面的三分之二,可海水中含有盐份,不利于人类的饮用。所以,人类要生存就必须珍惜每一滴水,如果每个人都污染水,浪费水,那么水又能在这个世界上保存几天呢?

  请大家珍惜每一滴水吧,不要失去了水才知道水的珍贵。

  深圳市洪湖小学五年级:温怡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