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童年的朋友

童年的朋友

2010-03-26 来源:作文网 黄慧颖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她,在我伤心的时候,给我带来安慰;是她,在我受挫的时候,给我送来帮助;是她,在我成功的时候,给我送来鼓励。她是我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她不仅是我的启蒙老师,还是我童年的朋友。

  她,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她从来都没有打骂过我,她总是用她那温暖柔和而又充满爱意的语调与我交谈。小时候,她常对我说:“我小时候没有念书,但我知道,家里条件差,我只能呆在家里,当与我同龄的孩子放学回家时,我只能傻傻的看着他们高高兴兴的样子,独自默默的伤心,现在的社会已是文明社会,祖国需要大量的有知识有文化的人才,你可是21世纪的希望啊!你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才能出人头地,你可以一定要认真绘出祖国美好的未来的蓝图啊!”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但她的话却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当我取得好成绩时,她便微笑着对我说:“好样儿的,但不要骄傲哦!前面的路还长着呢,再接再厉!”当我成绩不理想时,她就会安慰我说:“不灰心,不气馁才是真正的你,你平常是一个乐观的小女孩,怎么遇到点小挫折就变得垂头丧气的了?打起精神来,向前冲!”就因为我们无话不说,就成为了好朋友。

  你们猜猜她是谁?

  她,就是我的奶奶。

  朋友,这两个字在人们所看来,就是彼此尊重,互相接纳,平等对待,无话不说。

  是啊!朋友是一杯酒,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能品味到她的真诚;朋友是一盏灯,在我们最黑暗的时候,给我们无穷的力量走出困境;朋友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为我们驱散阴暗,送来温暖。

  奶奶就是这样一位给我鼓励,给我力量的真挚的童年时代的朋友!

  通州区西亭初中初一年级:黄慧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