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怎样过春节

我怎样过春节

2010-03-26 来源:作文网 沈晨怡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虎年的春节,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我们大家都很喜欢这个节日的来临。如:我们是小孩子嘛,喜欢在春节的时候放松一下,还喜欢穿着新衣服去别人家作客。那么大人们呢,当然也喜欢过这个有意义的春节了,因为大人们都忙碌了一年,辛苦了一年,所以趁过年了,可以在家里打打牌轻松一下,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啊!

  除夕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在爷爷家吃团圆饭,在餐桌上,有我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和八宝菜,晚饭吃完以后,我们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可热闹了!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我看见了不可思议的魔法师刘谦在为观众们表演节目,还有很多精彩的表演,我们看到了精彩的表演以后,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到了春节的第一天,我们就穿着新的衣服,去给爷爷拜年,拜好以后我们就一起去了坟山,给奶奶拜一个早年,让奶奶保佑我们身体健康。弄好以后,我们就准备回家了。到家以后,我们闲着没事干,就让爸爸给我们搭雪桥,爸爸搭了半个钟头就把雪桥搭好了,我是第一个试验品,踩上去以后,一踩就塌了,把我摔了一个大跟头。围观的人就哈哈大笑。如果是他们摔跤的话,我一定会比他们笑得声音更大。

  初二的早晨,我就把烧好的稀饭端过去给爷爷吃,爷爷吃了我烧的稀饭以后,笑得乐陶陶,连嘴都闭不起来了,接着我就把爷爷吃过的饭碗洗干净。后来爷爷家里作客的人越来越多,爷爷家里一下子从冷清变成了热闹,我就扶着爷爷去里面看戏剧。并且还和爷爷开起玩笑来了……

  从初二到初四,爷爷的家里就一直是热闹的,到了晚上的时候。我就会和姐姐们一起去小店里买烟火,买好以后就拿到爷爷家门口去放,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可高兴了,可是大人们听得烦死啦,好像耳朵会聋一样,被大人们训斥了一顿以后,我们就垂头丧气,感觉在春节里连烟花都放不来的话,那么这个春节还有什么意义啊!接着,沈洁姐姐提出了一个建议,说:“要不我们去柯桥玩吧?”我们几个连声答应,好啊!好啊!说到了去玩,我们几个都是很乐意的……我想,我不用说你们也应该知道柯桥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地方吧。

  春节,是一个令人开心的日子,我想,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再回到过春节的那段时间,那该有多好啊!

  柯岩街道阮社小学六年级:沈晨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