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要珍惜你

我要珍惜你

2010-03-26 来源:作文网 张雅琼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谊犹如一列黑暗中穿梭的金色马车,当它来到身边时,我们没有好好珍惜它。当它离去时,我们捡起地上的金色马毛才后悔为什么当时没有好好珍惜它。

  也许就像那句话说的“只有失去,才会懂得珍惜。”我就是因为失去曾经的友谊,才会懂得珍惜现在的友谊。

  敏儿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有着男孩般的性格,她是后来转的我们班的,我们俩一见如故,真是想见恨晚。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和她在一起心情指数总是一个小太阳。如果我不高兴,她总是想办法地哄我开心。那时觉的自己拥有这样的好朋友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慢慢地我厌倦了她的性格,我把以前认为她的活泼性格,改为了疯疯癫癫的性格。六年级下半学期我们几乎每天都在吵架,不过事后她总会像我道歉,哄我开心,其实每次吵架大多数都是我的无理取闹,我现在想起来真的特别的后悔。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珍惜她。

  上了初中后,我们俩分开了我到了五中,她去了另一个学校。时间原来真的可以冲淡一切,当我在见到她的时候,她只短短的和我说了一句:“好啊”当时我的心的碎了,想想这也根本不怪她,也只能怪我把她伤的太深了,是我没有好好珍惜她。就这样我错过了生命中的一个挚友。

  现在她也有了新的好朋友,当然我也有了新的好朋友,这次我会好好的珍惜你,虽然你有时也会对我耍小脾气,但我都会像敏儿那样哄你,我绝对不会对你说去你的小气鬼朋友,而会好好的珍惜你,我想在我的努力下一定会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这次我用真诚和宽容来浇灌我们的友谊之花,让我们的友谊之花永放光彩。

  望望窗外的雪下的更大了,仿佛是雪告诉我:“你做对了。”在此我要对你说:“喂,我要珍惜你!”

  不必留恋昨天,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必为天长地久而苦恼,只因用心珍惜才会拥有。

  五原第五中初二年级:张雅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