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畅游中华

畅游中华

2010-03-26 来源:作文网 陈娅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国,是一条腾飞的巨龙,它威力无比,就在两年前它创造出了一个神秘盒子,这个神秘盒子能穿梭时空。我非常兴奋,立即点击了按钮,此时此刻我就在穿梭时空,回到了60年前。

  我看到了周总理他一夜的工作,他即使再累也要为天下所有穷人着想,他从没有出去看过风景,那守林人地辛苦、白桦林的低语他又怎么会知道?但他知道尊敬普通人,每天都做一个最好的你、完美的你,尽管有些人非常丑,就比如以前的丑公主可是她的内心却有着一颗善良、纯洁的心灵。再去看看中国的雄伟建筑吧!“呼哩,呼哩”转眼间已经到了,我的肚子叫了,于是买了点吃的,喝着母亲的纯净水,听着我最喜爱的长江之歌、夜莺之歌、手拉手,随即我来到了一个博物馆,看到了黄河之水天上来这壮观景象和那只最后的淇淇的照片,我既赞叹不已又很伤心,快看!这儿还有一张照片,上面是学弈的情景,一个全身贯注,另一个却三心二意。这怎么像古代的时候呀,原来是自己不小心按了按钮,我看到了东施效颦、楚王好细腰中闹出的笑话。看!那不是两个唐代的诗人王之涣和刘禹锡嘛,我走近仔细一看原来他们正在作凉州词和浪淘沙这两首诗。中国的体育也很棒,去看看吧!哇,孙晋芳的球技真好,因该把掌声分给她一半,我的伯父鲁迅先生要是在的话也会这么认为的。那个运动员也太投入了吧,脸都变成花脸了,全都是汗搞的鬼。我走出大门一看,还有这么多人在排队买门票,使得售票阿姨不停的说:“别挤啦!”我好不容易才逃脱了这儿,刚要启动,只听“丝哩哩”一声,机器突然坏了,一看表原来是自己玩的时间太长,把机子烧坏了。于是,可怜的我被摔到家里,不过幸好是在床上。我打开了电脑,在聊天时认识了企盼世界和平的孩子和黑孩子罗伯特以及我最崇拜的小英雄雨来,从中我知道了十五从军征的苦难,出塞的艰辛,使人陷在战争的苦难中。

  从此次旅行任务中,我了解到了不少东西,知道了许多知识,明白了很多道理,同时也懂得了约束自己,干什么事都得先掂量一下。

  定西安定区西关小学:陈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