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与爱同行

与爱同行

2010-03-26 来源:作文网 娴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步入初三,对学习有良好的态度是前提,对学习有一颗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决心是关键。有人认为,初三是苦涩的,初三的生活是单调乏味的,初三是锁闭的宝塔。我却不这样认为,走在初三,我与爱同行,爱与我同行。

  父母之情

  从我刚落地的那一刻开始,父母默默地为我付出着。他们辛苦地工作,为的是,能够让我好好读书,能够让我过上幸福的生活。记得小的时候,生病了,我感觉好难受,只觉得天昏地暗,浑身沉重。爸妈看到我,吓坏了,连夜背着我赶忙把我送到医院。在医院里,医生给我打针,因为血管不好找,扎了几针都没有扎进血管里去,我痛得当时只会哭,而妈妈看到针扎到我身体的某个部位时,都把头转过去了。我知道,妈妈也痛。那一立刻,我多想说,妈妈,我爱你,只要有你在身边,我不会退缩。

  师生之情

  每当我在那迷惘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时,每当我不知如何去面对前方的困难与挫折时,老师总是给我正确的指示,给我鼓励,帮我调好方向盘,使我继续的向那成功的港湾驶去。每当我感冒了的时候,老师总是送上那一句句关心。每当我做错了事的时候,老师总是语重心长地给我讲道理,教会我如何做人。每当我取得成功时,老师总是教导我要“胜不骄,败不馁”。

  友谊之情

  友谊是人间最纯真的感情。很多时候,朋友是我最结实的依靠。每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他们总是在旁边哄我开心,与我难过,送上那温暖的关心与问候。我们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在自由地飞翔。友谊,可以经过狂风暴雨的洗刷越发美丽,就如那雨后彩虹,如那娇艳的花朵。

  在初三的生活里,我有许许多多的爱与我共同作战。如那父母之爱,我时常要抱着一颗感恩的心,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那老师对我那恨铁不成钢的爱,教会了我“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那珍贵的友谊之情,就像“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他们的爱化作动力,使我登上那一座座山峰,冲过那一道道难关,驶过那一片片海洋。从而到达成功的港湾。

  加油吧,走自己的路,自己走好!

  番禺金华中学: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