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春天的脚步

春天的脚步

2010-03-26 来源:作文网 陈文宇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回到大地,万物复苏。大地焕然一新。

  春姑娘走过草地,小草冒出新芽,野花重放光彩。草地如一条美丽的毯子给人一种美好的感觉。春姑娘走过森林,大树抽出新芽,鸟儿从北方归来,积雪融化,万物复苏。春姑娘走过溪流,冰融化了,鱼儿在水里自由的玩耍,瀑布上融化的雪水飞泻而下三千尺。春姑娘走田野,田野里有着农民伯伯的希望,春姑娘为希望扎下深深的根,让农民伯伯的欢声笑语永远留在这里……

  春姑娘走过学院,聆听孩子们的心声,给他们欢乐;聆听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给他们幸福;聆听他们的幸福歌声,给他们团结;聆听孩子们的团结之声;给他们希望;聆听他们希望的呐喊,给他、他……成功……

  春姑娘走过孤儿所,聆听他们孤独的心情,送他们爱;帮助他们找回父母,送他们亲情……

  春天来临,草地上红花绿草,森林里枝红绿叶;溪水自由流动,田野里埋下希望。

  愿这美好的一切,不会断开!

  瓶窑镇第一小学:陈文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