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建议

我的建议

2010-03-26 来源:作文网 朱世杰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建议到苏州的西山的橘子山和外婆岛去游玩,理由如下:

  1`橘子山的景色优美,从远处眺望橘子山,那绿油油的树叶丛中透出一点点那淡淡的橘黄色,犹如那青翠的绿色沾染了点点的点点的橘黄色,美丽极了。山脚下盛开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花朵,围绕着整座山,就像是那五颜六色的光环降落在人间的橘子山边。

  2`到了半山腰,橘树成阴。正好可以坐在树下乘凉,休息一下,这儿有许许多多的橘子,只要你付了钱,就可以随意地摘。而且那橘子甘甜爽口﹑肉多汁多﹑凉凉爽爽,是休闲﹑娱乐的美味小吃。

  3`到了山顶,那儿阳光明媚,是闲聊的最佳好地方。

  4`外婆岛,那是一个小岛,四周被水围绕的游玩的好地方之一。那里的小型游乐场可以让你玩的不可开交。哪儿的动物园又可以让你看的眼花缭乱。哪儿还有一个磨粉机,完全是用手的力量才能够推动它,那还有许许多多的大锣小锣。每一个声音都高低不同,美妙极了。

  5`我相信西山一定会让你如痴如醉﹑流连忘返﹑沉浸于此的。

  我希望大家能够采纳我的建议,去西山春游。

  杨园中心小学:朱世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