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爱追风筝的人

爱追风筝的人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李姗姗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筝是自由,理想的象征。

  虽然风筝被命运的细线束缚着,但是它从来就没有放弃过梦想。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它依旧勇敢的站起来朝着自己的理想努力。风来了,雨来了,依旧没有动摇它追求理想的心,它知道如果不拥抱理想它将失去所有。现实是残酷的,如果一个人没有理想,没有拥抱理想,那么这个人将一无所有。虽然风筝没有鸟儿的振翅,但是它有比钢铁更坚硬的意志,在一次又有次的狂风暴雨中越站越勇。

  风筝有和石灰一般的志气,它将用它的智慧,坚强,勇敢,认真去拥抱自由,拥抱理想。

  就算最后风筝短了线,它也不后悔自己的所追求的理想与自由。天使被风筝感动了,于是在每个雨后,都会有只风筝在彩虹间飞舞,风筝成功了,但是它仍然努力着,为自己的下一目标奋斗着。

  她希望全世界的人们都可以远离病痛,拥抱健康和幸福。

  我就是那只风筝,希望自己可以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让全世界的人们都可以拥抱健康和幸福。

  后记:我的理想?我想不用我说看的人就已经知道了。这篇励志文不仅仅是在鼓励自己时时刻刻要明记理想,在失败面前决不放弃,也想鼓励看的人要为自己的目标努力。无论现在你身处的学校环境与否,最终决定你是否成功的是你自己是否真的要学,是否真的为理想而努力,并不是学校。

  就让我们行动起来,为理想奋斗,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认同我。

  杭州市第七中学高二年级:李姗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