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零丁草,注定的孤独

零丁草,注定的孤独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李姗姗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传说中有这样一种草,它独自生长在非洲无人能及的深谷中。这种植物的四周不能有同种植物的存活。因为它的根系太过繁杂,相依而生会使两者中的一个无法生存。它一生只开一次花,极小的紫色的花朵,带着让人无法形容难以忘却清淡的香味,沁人心脾。花落就会死,但是听说它是一种很好的药材。

  这个传说是我在一本书上看到的,图片上的零丁草很美可是美中却透着寂寞。它真的很美,它不像玫瑰那样锋芒毕露,全身透着霸气,而是一种清秀,小小的花朵点缀在叶片上,犹如深蓝的夜空唯一的星星,寂寞却明亮,在无尽绽放。

  它犹如天使般美丽但是注定孤独。在幸福的微笑背后,有着的是寂寞的脸膀。它们只有给予别人快乐和瞬间的美好,却没有幸福的资格。为什么上帝有时不公平,是他感冒了吗?零丁草把它最美的一面甚至于身体献给了人类,但是有多少人记得它呢?没有几个吧?

  在寂静的夜里,有谁在哭泣,是那个天天微笑的零丁草,在时间的记忆里零丁草是个笑不笼嘴的孩子。但是再快乐的孩子它也会哭泣。有些人的笑容是为了某种目的而笑,而零丁草的微笑是为了隐藏自己回忆的一面和那悲惨的命运。

  没有殒灭就没有它的美丽,按是它的命运。

  一个小小零丁草能做些什么,能改变什么?不!我认为它什么也不想改变什么,它的眼泪四为孤独而哭。

  当一个人学会把痛苦和寂寞收敛在泪水中后,它的泪水流下来后便再也没有痛苦。零丁草就是那个学会把痛苦收敛在泪水的孩子。心里害怕孤独,就用快乐把它填满,如果不快乐的活用痛苦也可以。

  零丁草是那个细微的植物,它永远只站在幸福前望着望着,可望不可及啊!

  杭州市第七中学高二年级:李姗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