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雪景

雪景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郭立栋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冬天,大雪纷飞,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上升,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黄昏的雪,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有的六角形,有的细细,有的大大。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玩雪喽!”一阵阵欢声笑语打断了我的思绪。放眼望去,操场上已经成了欢乐的海洋:一心一意堆雪人的,兴致勃勃打雪仗的,撒开腿互相追逐的,好不热闹!或许是经不起诱惑,也或许是耐不住寂寞,看,老师们也跟孩子似的“野”了——“走,玩雪去!”

  雪后,那软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花草树木,都被披上了豪华的银袄。房子,大地,都盖上了一层白毯,为我们铺上了“更上一层楼”的路。

  在我们高兴的时候,大雪也给我们带来了悲痛。在马路上,许许多多的汽车来来往往,不免会给司机带来十分的不便。可能会造成车子打滑,严重的会造成事故。行人也得放慢脚步。

  总之,大雪既给我们带来欢乐,也会给我们带来不便。我爱雪,我更爱看这美丽的雪景。

  西安电子科大附中太白小区小学部五年级:郭立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