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回来吧,心的呼唤

回来吧,心的呼唤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胡荣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孤独的脚步正在悄悄地向我走来,我无助了,只要痛苦伴随着我。我思念我的家人,思念和他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虽然也是平淡的,但这种"平淡"对我来说却是一种温暖,一种幸福,一种享受!

  我怕双休日的到来,因为它带给我的是多种恐惧与寂寞。

  可时间终归是时间,它有一双脚,它会跑,还带着翅膀会飞,又飞到了今天——星期六!

  早晨一起来,我的天空就抹上了一层浓浓的黑雾。坐在窗前,托着下巴,静静地发呆!思念霸占了我的脑子,家人的身影像放电影一样那么清晰,那么强烈,那么自然,心灵的触动!

  我站在阳台上,向下府望,一幅幅温馨的画面映入我的眼帘。一群群小伙伴们,天真的他们在和自己的妈妈一起快乐地干活、吃饭、谈心……快乐欢快的笑声在我耳边徘徊。再望望自己,孤独伴我身边,欢笑离我远去。我悲伤了……终于——强忍的一滴泪流了下来,阳光的自己也随之流走了。

  顺着旁边的阶梯来到楼下,虽然我能看见外婆外公和蔼的笑脸,但是更多的只是沉默。年龄的距离,使我们之间隔了一层可悲的厚障壁!而父母却不同,在我的成长中,父母对我的爱极其重要。他们的爱会让我从孤独的阴影中走出来,从悲伤地魔掌中蹦出来!

  我很懂事,我知道爸爸妈妈在外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给我一个学校的环境,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但他们知道这样会让我幼小的心灵受到多大的伤害吗?在成长的路上,受到别人的歧视!在我的观念里,真正的“富裕”是一家人在一起,不管多困难多贫穷,那也是温馨的,一笔巨大的“财富”,永远都不需要担心它的失去!

  我思念我的父母,我渴望他们的归来,渴望他们给予我精神上的‘财富’,渴望度日如年的我眨眼变成度年如日的我!让幸福相伴我永远,让孤独抛掷脑后,让过去的伤痛随风一起吹走,永不回来!让昨天和自己say goodbye!

  南京市某中学高一年级:胡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