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学雷锋

学雷锋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孔迪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一起学雷锋,大家一起学雷锋,今天是雷锋日,每人都要学雷锋做好事,当然我也不例外。

  今天下午刚放学,我就跑出去做好事了,这是我看见垃圾桶边有好多垃圾,都扔在外面,我急忙跑过去把垃圾都扔进垃圾桶里面,这样就看起来很清爽,心里美滋滋的,很舒服。

  我在路上走着走着,又看见小区门口有两个小朋友在打架,其中有一个是我的弟弟,于是我就上前忙去劝阻,不让他们打架,但是他们都互不相让,我就跟他们讲道理:“今天是雷锋日,我们去做好事,好不好,”他们两个一听,果然就不打架了,跟着我唱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出发了,这是一个小朋友大声喊道:“你们看,那里有一株小草被拔掉了,我们再去把它种进泥土里,”我就找了一根小木棍,在地上挖了一个洞,把土壤弄松,将小草种了进去,让他又获得了生命和营养,在这个春天里它给我们增添了一片风景。

  哇!原来做一件好事就等于得到了快乐的回报啊!

  茅以升实验学校四年级:孔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