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做手术

做手术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时骁婧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你们一定知道“做手术”这个词的意思吧,可是这个词在我们家可不是原来的意思,有了新的含义。你们一定想知道这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又有什么新的含义呢?下面我就来告诉大家吧。

  做手术就是:只要我起床晚了,爸爸妈妈就一起给还在半睡半醒中的我穿衣服。妈妈穿上衣,爸爸穿毛裤,妈妈穿袜子,爸爸扶起我,他们两个人配合还挺默契的,就像两个医生把我这个“病人”翻过来弄过去做手术一样,我闭着眼,海绵一样软软的任凭他们手忙脚乱地摆布!当然了,很多时候我是故意的,因为我喜欢懒床。晚上玩玩这玩玩那,一不留神就睡晚了,第二天自然起不来。我的身体就像粘了胶水一样贴在床上不动弹。每次给我穿完衣服,妈妈都长出一口气,喊一声:手术完毕!我才笑眯眯地下床。有时候时间紧,妈妈还会大叫:婧婧上课要来不及了!听完这话,我立即像弹簧一样跳起来,赶紧去收拾了!

  每次想起“做手术”这三个字时,我都在心里咯咯笑,这样被爸爸妈妈摆弄着挺有趣的,也很舒服,当然,也很幸福!不过这只是在放假期间,上学我可就不这样了,我可是个早睡早起的好学生啊。

  同学们,你们的爸爸妈妈给你们做过“手术”吗?

  大连海事大学附属学校:时骁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