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童年

童年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卢绮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让人怀念,最让人不舍的就是童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但童年过去的每一分每一秒,存在于即将离开童年的时间接近一分一秒。因此,童年是有限的,它像一杯水,喝完了就不剩半滴。像一块面包,吃完了也不剩一点奶油。童年是一去不复返的,就如前进了就不能退缩,答应了就不能反悔,过去了的,也一样无法再挽回。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五彩的,难忘的。有幸福的,有惊喜的;有痛苦的,有快乐的;有有趣的,有……童年处处保留着美景,那你的童年又会是怎样的呢?

  每个人童年的时候都拥有一个天真的心灵,我小时候就是如此般快活幼稚。记得有一次,妈妈在家里喊我吃水果,喊了三声,甚至喊了半天,我连个人影也没有。妈妈心中的怒气并没有爆发出来,而是四处地寻找着我,即使妈妈发现了我,也不会刻意地说,找到你了。而是配合我说:“呀,家里不大,却找也找不到你,你可真厉害,会耍小聪明了,你躲哪了,哪呢?”随后,我的脚被竟然露出床底了。但妈妈却还是装很慌忙地在寻找着我,便装不在意地轻轻踩了我一脚。我从床低下出来了,并不是投降,而是骄傲地说:“那么久也找不到我,我露露脸,让你瞧瞧,我躲哪了!”看啊,童年就是这样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即使犯了错,也不会遭人责骂。童年就是如此,吃了就玩,玩了再吃,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童年。每个人都想留住童年,一旦离开了童年,童年就只能永远留在我们的心头了。珍惜童年,就要像珍惜时间一样。我还有一年半就要离开童年了,上到初中了。我是多么不舍,我只想呆在童年,每天都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子。

  珠海市斗门区实验小学:卢绮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