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赵欣颐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女孩,留着一头长头发,有一双明亮的小眼睛,有一个不高不低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能说爱笑的嘴巴。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说起我的性格就是大大咧咧爱说爱笑,但是我又兴趣广泛。喜欢唱歌、跳舞、弹琴,在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一个钢琴班,我边学边弹。那美妙的音符弹奏出的旋律,让我陶醉不已。我还喜欢看书,我的房间里有各种各样的书,有《格林童话》、《漫画世界》、《成语故事》等,让我学习了很多的知识和道理。

  我还有两个缺点—“粗心”和“不专心”,不知多少次与100分擦间而过,这时我都会从眼睛里冒水珠。但现在我知道粗心不是理由,要努力再努力的改正缺点,做一个快乐、认真学习的好学生。

  这就是我,一个天真快乐的我。

  交大附小南校区四年级:赵欣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