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最可爱的小白兔

我最可爱的小白兔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郑焱文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的动物有小鸡、小狗、小猫、小牛、小鸭,我最喜欢小白兔。

  我的小白兔,耳朵长长的,稍有点扁翘;头是椭圆形的;它的眼睛扁扁的,眼珠像颗红宝石;嘴巴尖尖的,像三辨小叶;鼻孔小小的;门脸儿两边鼓鼓的;它的前脚短,后腿比前脚稍长一些;身材胖胖乎乎的,粉身白白的、毛绒绒的,小白兔的尾巴不长,像一朵棉花藏在身后,有一句歇后语是:“兔子尾巴——长不了”,瞧!多可爱的小白兔啊,我给我的小白兔取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小白白”。

  我的小白白很喜欢吃胡萝卜和小白菜,有一次,我拿着一个胡萝卜,小白白可乐坏了,立刻乖乖的跑过来,双手捧起胡萝卜蹲在地上,嘎奔嘎奔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了。

  一会儿,胡萝卜吃完了,就高高兴兴的跑进小兔窝里,眼睛眯眯的趴在里面呼噜呼噜的睡起来了,它那四肢缩在一团的样子很可爱,我怕它着凉,特意在我为它精心编制的小竹篮兔窝里垫上了一层稻草和一床小被子。

  我放学回家就和它捉迷藏,跳小绳,记得有一次我和它一起跳绳,不小心让它摔了一跤,小白白的小手出血了,我非常心疼,就去拿医药箱,用棉签沾上酒精涂在它那受伤的小伤口上,再用棉纱把它的伤口包扎好,以后我再也不敢与小白白一起跳绳了,免得它手再次受伤了。

  每天早晨6-7点钟,小白白就会跑到我的床边,用那小嘴唇亲亲我的脸,好象我的脸就像它那可爱胡萝卜一样,我看着它笑了,亲了它一下,就起床了。

  我那可爱的小白白,真的太可爱了。

  湖南省衡阳市荷池路小学:郑焱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