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从开始到现在

从开始到现在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熊熊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出社会都三年了,在这三年中,我懂了如何在社会上生存,社会确实很复杂很复杂。

  13岁不到我就出了社会,因为当地学校不是很正规的一所学校,当时我读初一,成绩总是学校最后。因我也是个很调皮爱闹事的学生,后来慢慢的就开始厌学加上老师总是打击我说:“你这哪里像学生?还不如回家放牛,像你这么大别人外面的”老大“都出现了!”就这样慢慢的我就一直相信老师的话,初二那年我就没读书了,是学校强行劝回家了。那时候的心里很幼稚,然后我正式走向了社会,在社会上遇到了一些所谓的“牛b”的人,开始认识了一个,然后一个接一个的,慢慢的跟着他们一起玩,以为总有一天我会出个风头,打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在这两年来我一直都是在被利用,我也懂了外面社会很难生存,没有办法,因为我已经进了这个很难退出的圈套。后来我想了很多很多,终于在去年9月份没有跟外面人联系了。

  然后我去中专读书,在那个学校读书我也是被逼无奈之下开除了。我才发现这个世界好黑暗,没有能容忍我的性格的地方,每天在班上坐着,望着黑板,却心里总是不安,有一天老师点我的名叫我起来回答一个问题,我傻了,当时我觉得好丢脸,没有法,我不知道,他就叫我站着上课,我走到老师旁边去就是一巴掌并说一句,“你想要老子掉底子?”后来通过这样一件事引起学校争议,说必须开除我,我也知道学校已经要开除我了,第二天早上我就没有去上课,班主任亲自来寝室找我,我只说了句让我清醒一下,他无奈的离开寝室。当天下午把我叫到校长办公室,校长对我笑着说:“以后我把你当作另类,你可以每天不用上课,但是你必须保证不要闹事。”我答应了他。每天在寝室了抽烟,玩手机。后来有次跟我玩得很好的人他叫我帮忙打架,我去了把别人打到医院去了,就因为这件事,学校坚决要把我开除。无奈之下我只好离开了学校。

  离开学校我就每天在家上网,现在网络流行的东西我几乎都不懂,我只好上百度查,我真的非常感谢百度公司一直敞开,以后没有什么东西不会懂了。就这样我每天继续着无奈的生活。

  我劝现在还在校读书的朋友好好读书,不要跟我一样现在脑壳里一片空白,迷茫着以后。

  武汉市东湖开发区豹澥中学:熊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