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珠穆朗玛峰

珠穆朗玛峰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徐梓强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威严,高大,雄伟,壮观,珠穆朗玛峰不愧为天下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坐落在尼泊尔,有名“女神之峰。”千百年来,多少人在这巍峨高大的山峰中留下赞美和赞叹,也就是这样,让珠穆朗玛峰成为不朽的传说。

  空中俯视着珠穆朗玛峰,白云让山峰显得更气势恢宏,尼泊尔陈他为萨加玛塔峰,海拔8844。43米,旁边也有高过7000米的山峰,他们像一个个战士,在风雪中不怕寒冷亭亭而立,山峰冰川面积也达到5000平方千米,最大绒布冰川长约22米,珠穆朗玛峰地区日照充足,气温低,降水量少,属于高喊半干燥地区。一年四季被冰雪覆盖。

  难以润湿版润湿山地垂直自然带分布由上至下依次为:高山冰雪带,高山寒冬冰地衣带,亚高山寒带灌丛带等等。

  珠穆朗玛峰给无数人留下了终身难忘的回忆,他是中国的骄傲,中国有它而自豪。我员珠穆朗玛峰成为世界的焦点!

  花板桥学校:徐梓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