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四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从《乌塔》想到的9_350字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从《乌塔》想到的9_350字

2010-03-25 来源:网络资源

  读了《乌塔》这篇文章,我深受感动,一个年仅只有十四岁的德国小女孩乌塔竟然独自一人游历欧洲,乌塔她自己洗衣服,自己挣生活费,如果换成是我,肯定会喊哭喊累,赖着不做。我们中国的小孩子因为科技发达,所以每个人都有着依赖思想,每天放学要么就是爸爸妈妈来接,要么就是自己搭车回家,而乌塔却一个人游历欧洲,可想而知她在自己国家都是独自一个人走着回家的。

  乌塔的自立意识和独立生活的能力,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

  我想:要是我和乌塔生活在一起,我会以她做我的榜样,学习她那种独自生活的能力,克服自己的依赖思想。

  从现在开始,我要向乌塔学习,每天早起早睡,自己叠被子,自己梳头,自己整理房间,自己洗碗,另外还要帮助家人做事,比如说擦窗户、扫地、拖地。

  除了这些,我还要提出倡议:我们要自己做自己的事,还要帮助家人做事,我们要克服自己的依赖思想向乌塔学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