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烦恼

我的烦恼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许翔宇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今年十一岁了,可身高却已经一米六多了体重也一百多斤了。和同龄人相比,我显得又高又胖。我的烦恼也随之而来。

  今天上劳动课,需要办工具的时候,老师说:“许翔宇,你个子高、力气大,帮老师搬器具去吧。”同学们都幸灾乐祸地看着我,似乎在说:“啊,你又得到了一个光荣有伟大的任务”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一个实验用的玻璃瓶掉在地上打碎了。老师看到后说:“本来以为你很细心呢,看来力气是大了,可心也粗了。”听老师这麽说,我心里难受极了。我只是长高长大了一点而已,为什么什么活都让我干呢?细不细心也和身高体重有关系吗?

  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出去玩碰到了他的几个同事。他们以前不认识我,就问我:“你上初几了?”当我告诉他们我才十一岁,上四年级时,他们用怀疑的眼光看着我,好象我在说谎似的。我只是长高大了一些而已,可为什么总被人误解呢?

  因为我比较胖,所以行动不这么敏捷。体育课上跑步最慢的那个人是我,跳绳跳不到几个就气喘吁吁的人也是我。因此,老师和同学都跟我开玩笑地说:“你在咱们班里两方面占第一,一个是身高,体重,另一个是体育成绩。不过后面这个是倒着数的哦。”

  唉,你说我烦恼不烦恼?

  新泰市崖头小学四年级:许翔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