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眼中的风景

我眼中的风景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邱帅帅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常在路边看到,有一对小朋友,一个大一个小,当有车子“嘀嘀嘀”地提醒他们让路时,大一点的小朋友连忙把小一点的搂在一边或挡着,一本正经的等着车子过去,那神情,好神气,好威风,好有责任。

  小朋友天真烂漫可爱的行为,让我们体会到他们的责任感。可看看大朋友们呢,我看这不是没做到自己的责任,而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责任。

  有许多未完成学业的学生,整天碌碌无为.自己的学习根本就不放在眼里,寻思着如何打架,如何上网或是谈些班上的丑事和对抗老师们的“趣”事。似乎聊得津津有味,却不知道自己现在最大的责任是好好的努力读书。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这个时候本来就应该努力读书,长大后去报效我们的祖国,祖国也正等着我们去为它作出贡献,让它更加繁荣昌盛。

  可他们知道吗?提起祖国就无精打采,一脸不关自己的事的样子,有时还要侮辱一下。

  只有看看小朋友们怀有责任心地去保护别人,心里涌上一种欣慰,我喜欢看他们天真烂漫的责任心。它将永远成为我眼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

  安定镇安定中学八年级:邱帅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