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自传

我的自传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陈如坚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圆圆的脸蛋,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能说会道的嘴巴,再加上一双“招财耳”,这就是我!我呀,活泼可爱,勤奋好学,并且还是个“小书虫”。只要拿起一本书,就别想把我拽出书的海洋。

  从小到大,在我身上发生的趣事就像天上那闪烁的繁星,数也数不清。现在,就让我摘几颗最亮的“星星”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婴儿时代的我——争强好胜

  1998年1月8日,随着茂名市人民医院里响起一阵响亮的啼哭,上帝便牵着我的手,把我送到了人间。听爸爸说,我一出生就在医生的怀里乱踹,双脚一蹬一蹬的,好像想挣脱医生的手,跳回妈妈的肚子里去。最有趣的还是在我一岁多时发生的一件事。那时我刚学会走路不久,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到舅妈家玩。突然间,一张大塑料椅子把我吸引住了。我就像只鸭子似的摇摇晃晃地走过去,推着椅子在屋子里转悠。突然,我推的椅子竟然被另一张小木凳挡住了去路。我走到椅子前,不知道怎样才能过去。于是一屁股坐下来,等爸爸妈妈来帮我。然而,舅妈想知道我能不能越过这个障碍物,就叫爸爸妈妈别帮我。我见大家都不理我,只好自己想办法啰!只见我使出“力大无穷”的“绝世神功”,用尽全身的力气,一步步地,慢慢地推开了小木凳,才继续推椅子向前走。通过妈妈的讲述,我才能重温那儿时的趣事。那时的我,真是争强好胜!

  幼年时代的我——人小鬼大

  上幼儿园的那段时间,爸爸妈妈对我的评价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人小鬼大!那时的我,既幽默又童真。记得我上小班那年只有3岁,有一天早上在幼儿园吃早餐,那天的早餐刚好是每个小朋友一杯牛奶和一个馒头。其他小朋友都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也正准备吃。这是我的老师走过来问我:“如坚,你有多少个馒头啊?”我听了,把手里的馒头扳成两半,打趣地说:“两个!”逗得老师哭笑不得。想想那时的我,真是人小鬼大啊!

  童年时代的我——胆大包天

  七岁那年,我正式踏入校门,成为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那年,学校举行了一次隆重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我荣幸地被评选为节目主持人,还参加了学校舞蹈队。我也不知道那时的我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勇气,竟然敢站在舞台上,面对全校那么多大哥哥大姐姐讲话。而儿童节前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也换回了大哥哥大姐姐们热烈的掌声。那段难忘的记忆,已经被我深埋在心底,放进我记忆的宝箱。

  怎么样?我这些“星星”够闪亮吧!相信你也有你自己的故事,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样,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茂名市第八小学:陈如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