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茅瀛丹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后天就是妈妈的节日——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了,可直到现在,我连要送妈妈什么节日礼物都还没有想好,这怎么办呢?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3月8日。早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了好多主意:送张贺卡吧,太老套了;送朵康乃馨吧,花店还没开门呢;送根水晶手链吧,买不起呀……主意想了一大堆,可都行不通,还白白浪费了我许多宝贵的时间。

  眼睁睁地看着时间一秒一秒地流走。呀!快8点了,妈妈要去上班了,我急得一骨碌从床上坐起来,手忙脚乱地一边穿衣服,一边在心里打定了主意:算了,就送上最简单最真诚的祝福吧!于是,我鼓足勇气,来到妈妈跟前张了张嘴,妈妈看了看我,和蔼可亲地说:“怎么了,有事吗?”我听了,摇了摇头,忸怩地说:“妈妈!”“干嘛?什么事?”我又摇了摇头,想好的祝福话这时全卡在喉咙里出不来了。

  这时,妈妈已经快要整理好东西,准备出发了,我心里默默地想:哎呀!不能再拖了,妈妈要走了!我挨近妈妈,准备一吐为快,我为自己打气:快点儿,上啊!加油!你能行的!进行了一番自我鼓励后,我终于对着妈妈说:“妈妈,我爱你!祝您节日快乐!”妈妈一愣,好像不认识我似的看了我几秒,随即,脸上就漾起了笑容,别提多高兴了,她在我脸颊上亲了一下,说:“我……妈妈也爱你!”我看到妈妈的眼睛里跳跃着快乐的亮点,她用力搂了一下我的肩膀,说:“好了,再见宝贝儿,妈妈要去上班了!”这时,妈妈“噔噔噔”的下楼脚步声变得特别轻快。“再见!”我冲着妈妈的背影大声回了一句。但是心里总觉得光说声“我爱你”还不够。于是,就拿了一张大白纸和水彩笔,想了一首小诗,并写了下来:



 妈妈,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妈妈,你爱我!

  就像小鸡爱啄米。

妈妈,妈妈,

  我爱你,你爱我!

  我俩骨肉不分离!

  妇女节Happy!

                                                                                                爱你的女儿

                                                                                             09年3月8日



  我把小诗小心翼翼地放在妈妈的床头,希望妈妈下班回来能看到。如果妈妈看到了,会怎么样呢?期待她再次笑颜如花,再给我一个吻吧!

  启东市汇龙小学六年级:茅瀛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