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童年趣事—种地

童年趣事—种地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范德凯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童年里发生了许多事。有快乐的;有悲伤的;又难忘的;有喜剧的。可是我觉得的一些童年的事是最有趣的。

  记得在我五岁的时候,我和爸爸要去看爷爷奶奶。爸爸和我一路上坐火车,坐大巴,终于到了爷爷奶奶家,到屋里看见许多装饰品,屋子大概280平方米左右,我们坐下来。奶奶给我们做了牛肉、羊肉、鸡肉,特别丰盛。吃饱了,刚要跨出门就看见了哥哥,哥哥看见我一下子把抱住了我,我也抱住了哥哥,我们哥俩抱了20秒,就松开了,哥哥领着我到了奶奶的地里种东西。

  我们拿上锄头,从土上跳下来,我一不小心踩空了,来了个四脚朝天,哥哥看见了哈哈大笑,我的脸顿时红了起来,说:“哥哥你咋不跳?”哥哥一听就跳了下来,我本以为也让哥哥羞一次,谁知哥哥不但没有摔倒而且还站的稳稳的。

  我们开始种地我先挖一个大坑,然后哥哥把种子放了进去,种完我们拿上锄头把土填,我们哪里是填,分明是把刚刚种的种子又锄飞了,我们就这样锄地种地,我们大概种了20个种子,除掉了10个种子。过了两个星期,我和哥哥来看菜,我们一看种下的大白菜全变成了“稻子”,我们赶紧跑到房子里把奶奶叫过来说:“奶奶你看种下的大白菜一下子变成了“稻子”了”奶奶一看大笑起来说:“你们这两个傻小子,你们那天种的大白菜10个锄掉了,这两个星期你们不锄草,不浇水,然大白菜死了,让狗尾草长起来了,”我们一听做了一个我晕。

  现在我是五年级的小学生,我把这件趣事写成了一个作文《童年趣事—种地》。

  海石湾第二小学:范德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