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电脑不是玩具,而是工具

电脑不是玩具,而是工具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高传单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几名学生因无钱进网吧玩游戏,便开始盗窃、抢劫,最终被警方抓获。”看着报纸上一句句刺眼的话语和那照片上一个个年幼的孩子,人们在叹息中指责着电脑,指责着网络……

  自从电脑走进千家万户中,给人们带来的结果有利也有弊。网络,它能让人足不出户,尽知天下事;它也能让人整天沉迷于网络游戏中,无法自拔,使人误入歧途。但是,对于这两种好坏情况,我只能告诉大家:电脑和网络不是玩具而是工具!我们应该好好利用这个工具,而不是被玩具似的网络所迷惑,所控制……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她的成绩向来在班上都是前十名。可不知怎的,她也迷上了网络游戏,为了什么游戏升级,她整天把手机带在身上,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都沉迷于虚拟世界中,每堂课都是在坐飞机。上课不听讲、作业不做,原本是一些坏学生的行为也降临到了她的头上,于是在网络的摧残下。她的成绩一落千丈,从一个尖子生瞬间就成了落后生,她把电脑当成了有趣的玩具,把网络当成了生命中的神圣火苗,可她错了,那正是给黑暗的一个好开始!望着天空弥漫的乌云,我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还好令我欣慰的是远方的表姨利用电脑这个工具,过上了好生活!

  表姨从复旦大学毕业在上海工作,可在她工作中经常会遇到许多国家的语言。八年前她只会英语,因此出国的机会很少,可她却好好利用了电脑这个工具,在电脑上学习韩语、日语、俄语,要不然就是看小说、听音乐、写文章,总之是做一些有利于她工作的事情,现在,她出国的机会就越来越多了,简直就是一个外国佬,这也正是电脑工具为它带去的好处!

  电脑不是玩具,而是工具。只有好好利用这个工具,才能把握住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未来!

  万州区百安移民小学:高传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