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母亲节

母亲节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于曼琦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5月9号就是母亲节了,我该给妈妈送点什么呢?

  我想给妈妈送一些礼物吧!可是我不是一个心灵手巧的人,买一束花吧,还没有心意,到底送什么好呢?我想起来了这学期上综合课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叠幸运星,我可以给妈妈送一些幸运星啊!叠这幸运星可以代表我的心意,还可以送妈妈礼物,一举两得的事为什么不做呢?

  我下楼买了一些叠幸运星的纸,和一个装幸运星的小瓶子,回家的时候我急忙把幸运星纸拿出来开叠不一会的功夫我叠完了装在了小瓶子里,然后我自己把盒子包装里来,还系了个蝴蝶结。这个东西就做好了!

  我就等着在母亲节那天把礼物送给妈妈让妈妈过一天快乐的母亲节,我希望妈妈过的母亲节既快乐又有意义!

  沈阳市皇姑区向工街第一小学:于曼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