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胖妞减肥记

胖妞减肥记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张倩雯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再苦也要减掉肥,减到再也不会肥!”几个醒目的大字日日夜夜的激荡着我的脑神经。

  从小,我就因为我这一身“肉”而感到苦恼,甩也甩不掉,丢也丢不开。尽管大人常说:“胖一点好,有福气嘛!”,虽然唐朝流行我这种,可随着年龄的增加,自己偶尔也会有一丝自卑感掠过心头。经过了好久的考虑,终于制定了一个“减肥大计”

  首先实行A方案,就是最痛苦的--节食。平时放学回家,都有爱在路边的小吃摊买东西吃的习惯。现在好了,一见到饺子、鸡蛋饼什么的,虽然馋得一塌糊涂,口水四溢,走过的路都可以变成“池塘”。可还是“避而远之”。回到家时,妈妈奶奶递上了我最爱吃的“老婆梅”“曲奇饼”,自己虽然嘴上一个劲儿地说不饿,可心里还是恨得牙痒痒。终于熬到了晚饭时间,我“爆发”了!鱼啊肉啊拼了命地往自己饭碗里夹,吃得半天才缓过劲儿来。

  这样不行,经过了深思熟虑,就决定实行B方案--运动。

  心动不如行动,我立马召集起了小伙伴,帮助自己完成这项“艰巨”的“工程”。小伙伴们也立马答应了下来。可是,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就给我出了个难题--让我绕着小楼跑五十圈!这里一圈少说也有一百米,竟然让我跑那么多圈。没办法,为了摆脱身上的肉肉,我也别无选择。“预备,开始!”我便开始用尽全力跑起来,刚开始觉得还好,跑到第十圈时,自己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可小伙伴们说:“要坚持!”“加油啊!”我便咬牙又跑完了五圈……

  过了半小时后,我累的瘫坐在地上,气喘吁吁地说:“你们要是再这么折磨我,那么你们就准备为我这棵祖国的花骨朵‘默哀’吧!”

  ……

  一个月后,我没瘦也没胖,自己也把减肥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了。

  南浔实验小学:张倩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