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难忘的童年

难忘的童年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毛雪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五彩缤纷的,在我的童年的生活宝库里,有许许多多对各种活动的记忆,这些就像一颗颗闪闪。

  发光的宝石,串成光彩夺目的宝石项链,构成了我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乐趣。

  记得,我还在上学前班的时候:那时的我是多么纯真善良。可爱,下了学,我和妈妈回到家,我把今天的作业从可爱的小书包里掏开写。写完后,我看爸爸妈妈在整理沉重的家具,看他们怎么累就想为他们做些什么,可以做什么呢,这成了一个大问题,因为我的身体是那么弱小,我绞尽脑汁的思考这个问题,终于有了一个办法,就是为他们端茶倒水,我拿开一个杯子,小心翼翼地向里面倒水,在端的时候,突然,“啪”一声滚烫的水洒在了我的左手上,当时我呆住了,摇了摇小脑袋,轻轻地弄掉了烧开的皮,一阵疼痛向我袭来,我“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听见哭声的爸爸妈妈赶紧过来,一看我烧伤的手,二话不说送我上了医院。回到了家我躺在了床上,在疼痛中进入了梦的世界。

  唉,从那次开始我接热水是,总十分小心,像小老鼠一样,嘿嘿。

  安阳东门小学:毛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