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爱就是雨露

爱就是雨露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缪聪颖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我是一朵花,妈妈的爱就是雨露;如果我是一株草,妈妈的爱就是春风;如果我是一棵树,妈妈的爱就是阳光……我一直都徘徊在妈妈浓浓的爱里,走不出来……

  一、狠心

  我边喊叫妈妈,边跑去。结果,一不小心,摔在地上。我抬起头,忍着痛,望着妈妈。

  我想起妈妈走来会扶起我,对我的百般呵护。

  结果却不是这样的。妈妈只是面带微笑,让我靠自己的力量爬起来,接着就走上楼。我不懂为什么,只怪妈妈太“狠心”。

  长大后,我才知道她的用心良苦。于是,便把“恨”化成了“爱”。

  二、言语

  要迟到了,我飞快地拿起书包。刚想拔腿就冲,可妈妈却把我“拦”了下来。她说,为了节省时间,用自行车载我去。

  妈妈为我披上了最方便的雨衣,便骑了上车。我问妈妈,为什么不穿雨衣?妈妈只是轻轻地回了一句:“我还有一件要让你带去学校,湿的会不方便,回来时,我穿你身上这件就行了。”

  虽然妈妈的言语并不优美,但是却像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

  三、白发

  我坐在窗前,拼命地学习,笔在纸上来回得“沙沙”响。突然,有一只粗糙的、有着很多茧子的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

  此时,我才发现原来妈妈的头上奇迹般地出现了几根白发,脸上也挂上了几条皱纹。我恍然大悟:是我“偷”走了妈妈的黑发。这几根白发倾注了妈妈对我多少的关爱呀!

  妈妈的爱就像一张巨大的尼龙薄膜,保护我,替我挡风遮雨。

  温州龙港七中:缪聪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